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

2012年11月12日10:4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美食旅行家 出国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当地原汁原味的美食,以感受最真实的风土人情。职业杀价手 对于通晓购物杀价的人来说,讨价还价是一种生活乐趣。最cool的大抵是成为乐高设计师后,可以对别人说:我的工作就是玩乐高积木!

  美食旅行家 出国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当地原汁原味的美食,以感受最真实的风土人情。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打正旗号,尽兴而行呢?以一本《厨房机秘档案》闻名全球的纽约名厨波登,日前就出发到世界各地旅行,一边吃一边撰写《名厨吃四方》,用独特的厨师观点来看这个世界。行程走到后半部,Knowledge旅游探险频道两位摄影师一同加入这个全球吃透透的计划,因为只有这样结合食物本身、用餐情境与回忆的绝佳组合才是波登心目中的超完美美食,这样的工作才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