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8】

2012年11月12日10:4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美食旅行家 出国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当地原汁原味的美食,以感受最真实的风土人情。职业杀价手 对于通晓购物杀价的人来说,讨价还价是一种生活乐趣。最cool的大抵是成为乐高设计师后,可以对别人说:我的工作就是玩乐高积木!

  积木堆砌师 什么工作是整天玩乐高积木的?答案就是当乐高乐园的设计师。美国加州乐高乐园日前征选设计师,面试需时两天,内容就是使出浑身解数,用四千块乐高积木,堆砌出和乐高主题公园相关的作品,形式自由发挥,既可以是八爪鱼公园,也可以是一艘船,一座城堡。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童心未泯”,让自己过一个大人的“童年”。然而最cool的大抵是成为乐高设计师后,可以对别人说:我的工作就是玩乐高积木!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