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3】

2012年11月12日10:4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美食旅行家 出国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当地原汁原味的美食,以感受最真实的风土人情。职业杀价手 对于通晓购物杀价的人来说,讨价还价是一种生活乐趣。最cool的大抵是成为乐高设计师后,可以对别人说:我的工作就是玩乐高积木!

  儿童漫画师 做《我梦见》的专题时,有位女孩说她最希望自己回到六岁前的生活,因为那时的自己无忧无虑。朋友阅读杂志习惯先看最后面的朱德庸“绝对小孩”,因为“令人好好笑”。默非在《史奴比、小王子和成人儿童主义》中有句话:“对于小孩子来说,想象力是他的世界;而对于大人们来说,想象力是对自己的关怀。”几米式的、麦兜式的“长不大”是一种放松,“幼稚”给我们带来微笑,它们最大的能力是让人重拾温暖的童真。那么创作这些故事的作者呢?几米说过:“能画出自己喜欢的故事,是一件很过瘾的事。”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