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盘点快乐又赚钱职业【4】

2012年11月12日10:4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美食旅行家 出国旅行少不了的就是品尝当地原汁原味的美食,以感受最真实的风土人情。职业杀价手 对于通晓购物杀价的人来说,讨价还价是一种生活乐趣。最cool的大抵是成为乐高设计师后,可以对别人说:我的工作就是玩乐高积木!

  国际游学者 周游世界?这是人类共同理想之一。但我最希冀的是像当年欧洲的绅士贵族们开始自己人生的一次贵族游学,用几年或更长的时间游历欧洲大陆乃至全球更多的地方,体验更多的人生。但我们当中有几个拥有贵族般的条件呢?没有。大学毕业后通过学术交流的机会到香港著名大学生活几年,然后又通过参加国际红十字的机会到达美洲继续行程。以社会义工体验、游学,这可能才是纯粹的完美旅程。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