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逾六成受众未来十年最期待收入分配改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调查:逾六成受众未来十年最期待收入分配改革

2012年11月10日08: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革开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设迈出新步伐……过去的十年,是科学发展、成就辉煌的十年。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以“你看好未来十年中国的发展吗”为题,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405名网友,实施了在线即时调查。

调查:逾六成受众未来十年最期待收入分配改革

  - 调查选摘

  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改革开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民主法制建设迈出新步伐……过去的十年,是科学发展、成就辉煌的十年。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近,未来十年正摆在中国面前。公众看好未来十年中国的发展吗?未来十年中,公众期待哪些领域的问题得到改善?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以“你看好未来十年中国的发展吗”为题,对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405名网友,实施了在线即时调查。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