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76.02克拉“约瑟夫大公”钻石将拍卖--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组图:76.02克拉“约瑟夫大公”钻石将拍卖

2012年11月09日15: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11月8日,“约瑟夫大公”钻石在瑞士日内瓦四季酒店展出。这枚钻石产自印度的戈尔孔达矿,并以它最初的所有者、19世纪匈牙利王国的最高级别官员约瑟夫·奥古斯特大公的名字命名。这枚钻石产自印度的戈尔孔达矿,并以它最初的所有者、19世纪匈牙利王国的最高级别官员约瑟夫·奥古斯特大公的名字命名。

  11月8日,“约瑟夫大公”钻石在瑞士日内瓦四季酒店展出。 佳士得拍卖行计划于11月13日拍卖这枚重达76.02克拉的钻石,预计成交价格将超过1500万美元。这枚钻石产自印度的戈尔孔达矿,并以它最初的所有者、19世纪匈牙利王国的最高级别官员约瑟夫·奥古斯特大公的名字命名。

76.02克拉“约瑟夫大公”钻石将拍卖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