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百年一遇”旺夫相(图)【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百年一遇”旺夫相(图)【5】

2012年11月12日13:5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面相最旺夫? 旺夫女面相全解析

  郭晶晶的面相不符合美学

  有人分析,郭晶晶耳白且厚、耳面光润、人中分明、额圆发润。此外,她唇红齿白,表明口才好,能融洽处理人际关系;鼻梁高直、鼻头圆润,没有偏斜和残缺留疤,更易取得名利上的成就,在恋爱婚姻上也易有嫁入豪门的可能,是属于一生衣食无忧的特征面相。

  “在我看来,郭晶晶额头饱满、耳朵肥厚,的确是符合有福气的说法,但她下颌角太大,脸形并不算太福气。”广州现代医院整形美容科刘志刚副主任医师对新快报记者表示,郭晶晶的面部更不符合美学标准,下颌角、鼻子都不算漂亮,作为整容效仿和克隆的模板并不太合适。“任何整容都应该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怎样才是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才是美的,应该遵循的是医学美学的标准。若是本来鼻子笔直高挺的,硬要整成肥肥大大的,结果可能不但不旺夫,反而可能因变丑而吓跑身边人。”

  与其说开运不如说添自信

  面相学具体解析

  鼻相

  下巴相

  锁骨相

  盆骨相

  面相

  刘志刚对记者表示,门诊中5%~10%的人会为开运等需求要求整容。“这些人多为女性,她们大多想整鼻子,因为广东人认为鼻子好坏关乎财运;男性为面相而整容的则多是希望改善短小的下巴,改变奸诈的形象,这对生意人来说特别重要。”

  刘志刚认为,某些相学说法从社会学角度看是可以理解的。“相学和美学有一定关系,长相符合美学标准的人,让人赏心悦目,人际关系会因此变好。”但医生并不会从相学角度来看五官整形,“有的人鼻子整容后运气好了,是整容给了她自信,改善了社会交往”。刘志刚指出,有的女性方脸、高颧骨、驼峰鼻,看似凶悍、性格火爆,让人不敢与之交往,但整容后五官柔和,因此改善了人缘,实际上并非五官直接带来的运气。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