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百年一遇”旺夫相(图)【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霍家为何看中郭晶晶 “百年一遇”旺夫相(图)【7】

2012年11月12日13:59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相关阅读:面相看夫妻关系

  面相分“三停”、“五官”、“十二宫”,运用不同的方法,可以知道涉及夫妻关系的面部区域包括:脑门(婆家地位)、眼睛(桃花指数)、夫妻宫(眼睛后方,太阳穴部分)、颧骨(夫妻权力互动)、鼻子(女子的夫星)等,任何面部器官都要关联来看,绝对不能割裂。

  下巴:

  至于当今盛行的嫁人要看嘴巴、下巴的观点,主要也是因为嘴巴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年幸福,地库丰满的人,晚年一定不愁吃喝,子孙孝顺。好的标准呢,就是长一个林青霞似的双沟大下巴,但也千万别忘记,这个下巴一定要长在鸭蛋圆的脸型上才是最好的哦。

(责任编辑: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