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欧洲的菜市场都卖啥 物价到底贵不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看看欧洲的菜市场都卖啥 物价到底贵不贵

2012年11月14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博盖利亚市场 Mercat de la Boqueria ,位于兰布拉大街中间位置,是欧洲最大、最有名的室内菜市场。无论是蔬菜、水果、糖果、还是海鲜,所有东西的摆放都不是随意的,而是一件一件地往上摆,造型和色彩搭配全都经过了精心考虑。

  博盖利亚市场 Mercat de la Boqueria ,位于兰布拉大街中间位置,是欧洲最大、最有名的室内菜市场。这里被誉为巴塞罗那人的“菜篮子”,内部共有几十个摊位,摆满了各类蔬菜、水果、鲜鱼和鲜肉,还有许多野生鲜蘑菇,五颜六色,赏心悦目,十分诱人。游客不只能大饱眼福,也可以大饱口福。(孤独小猫的博客)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