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晒干爹赠送“连体钞票礼服” 称价值20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女子晒干爹赠送“连体钞票礼服” 称价值20万元

2012年11月20日09:21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女子晒干爹赠送的“连体钞票礼服”

  爱咋咋,还是有人拿“干爹”找骂

  称价值20万元

  近日,北京微博账户“小白儿乖”的女子在上周四的21岁生日后,于微博上晒出干爹赠送的“连体钞票礼服”。

  “小白儿乖”的配图微博写道:为庆贺本公主21岁大寿,爹地贴心滴送了一个超华丽的奶油蛋糕,爹地是最可爱的人哦!最开心的还是穿的这套据说价值20万的“连体钞票礼服”,是干爹费尽心思托了关系给我买来的呢,是不是很赞哦!姐妹们不要眼红哦。在它的震慑下,我一橱的CHANNEL、LV,都逊色了!

  该女子的言论引发民众炮轰,有人调侃,本以为郭美美、齐B小短裙事件后,“干女儿”们都长心眼儿了,但没想到她们还是喜欢炫富,一个不小心就会“害了干爹”,让干爹原形毕露!还有民众直言,这年头有钱的白痴特别多。

  ■点点评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坚持”这条“真理”,不管炫富还是艳照,能爆红网络就是目的。看看闫凤娇,看看干露露,还有郭美美等前车之鉴。虽然在事情发生当时处在了风口浪尖,但时间一长,道德和法律并没有因此而制裁她们,反而成就了她们的事业。不管怎么样,她们达到了最初的目的——红了。可是当你老去的时候,回首年轻时做过的事和得到的东西,你真的会觉得值得吗?综合

(来源:郑州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