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又惹祸!杭州大四男生驾车高校撞飞研究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保时捷又惹祸!杭州大四男生驾车高校撞飞研究生

陆冠均

2012年11月28日07:46        手机看新闻
26日晚,杭州下沙杭电教学区东门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保时捷跑车将杭电通信学院一名研究生撞飞,被撞学生目前尚未脱离危险。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核实到肇事司机姓林,温岭人,是浙江理工大学的一名大四男生,肇事车辆是一辆台州牌照的保时捷跑车。

  26日晚,杭州下沙杭电教学区东门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一辆保时捷跑车将杭电通信学院一名研究生撞飞,被撞学生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网友“痞子加油”前天晚上曾目击过车祸现场,他表示情况非常糟糕,“保时捷已经撞得稀巴烂,车门都不见了,可见当时的速度有多快。”

  据了解,被撞的学生名叫王乐朋,浙江温州人,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一名研三毕业生。事故发生之后,他被及时送去抢救,目前王乐朋正在下沙东方医院接受治疗。他的同学告诉记者,“乐朋兄弟从死亡中抢救过来,血压较稳定,但还处在危险期(脑部方面)。”

  由于事发学校门口,肇事的又是一辆保时捷豪车,事发后,很多人对肇事者的情况十分关注。有人说保时捷车主是个台州“富二代”,就读于下沙的另一所高校。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核实到肇事司机姓林,温岭人,是浙江理工大学的一名大四男生,肇事车辆是一辆台州牌照的保时捷跑车。

  昨天下午,杭州交警发布了“11·26”下沙事故的简况:11月26日22时许,下沙某大学大四年级学生林某某驾驶其本人的浙J5339W号的小型客车,由南向北途经下沙文泽路电子科技大学东门口时,与骑自行车由西向东在人行道上横穿的王某某(在读研究生)发生碰撞,造成王某某受重伤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检测,驾驶人林某某体内的酒精浓度为零。事故发生后,警方已控制了肇事机动车驾驶人林某某。

  值得注意的是,林某某的酒精浓度检测显示他并未酒驾。与此同时,简报内也没有提及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的时速,而大学城一般限速为40码。

    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