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奢华亿万富豪婚礼【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十大奢华亿万富豪婚礼【10】

2012年12月06日08:5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荷莉·布兰森(Holly Branson)与弗雷德·安德鲁斯(Fred Andrews)

    2011年12月,维珍集团(Virgin)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的女儿嫁给了船舶业经纪人弗雷德·安德鲁斯(Fred Andrews),婚礼在这位大亨的私人岛屿内克岛(Necker Island)上举行。宾客包括家庭朋友贝尔特里斯(Beatrice)与尤金(Eugenie)公主,为参加这次婚礼,两位公主还不得不推掉了她们的祖母英国女王共进圣诞晚宴的机会。出手阔绰的《Hello!》杂志为刊登婚礼照片,向这位年轻的金发女医生开出了一张巨额支票;她告诉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她将这些钱捐赠给了慈善组织。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