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奢华亿万富豪婚礼【1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十大奢华亿万富豪婚礼【15】

2012年12月06日08:5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德尔斐娜·阿诺特(Delphine Arnault)与亚历桑德罗·瓦拉里诺·甘恰(Alessandro Vallarino Gancia)

    2005年法国年度婚礼当属德尔斐娜·阿诺特的婚礼,这位LVMH集团亿万富豪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的女儿嫁给了意大利酒业继承人亚历桑德罗·瓦拉里诺·甘恰。两人在吉伦特(Gironde)巴扎斯主教座堂(Cathdrale Saint-Jean-Baptiste de Bazas)举行婚礼,而婚宴则在传奇性的伊更堡葡萄园(Chateau d'Yquem)举行。新娘的高级定制婚纱出自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之手,婚礼场地用5000朵白玫瑰装饰。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