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假货多遭高端消费者抛弃 不再是富豪购买首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LV假货多遭高端消费者抛弃 不再是富豪购买首选

2012年12月07日14:4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LV显眼的LOGO、深棕的底色,曾一度成为市民眼中奢侈品的代名词。与大多奢侈品牌相比,LV进入中国较早,近些年来更是加快了开店步伐,在沈阳已有三家店的基础上,第四家店面也将在明年开业。可近期LV更换掌门人,一时间,“走大众化路线”、“伪奢侈品牌”、“街包典范”等说法蜂拥而至。

  记者调查发现,在沈城受访者中,普遍认为LV在价格上仍可称为是“奢侈品”,若要说到购买的话,还是会考虑再三,原因多是真假难辨,并不十分抬身价。

  在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的2012年奢侈品牌调查结果中显示,富豪认为最能体现消费者品味的十大奢侈品牌中并没有LV的身影,LV已经不再成为富豪购买奢侈品时的首选。

  在中国,LV的开店速度是惊人的,目前已有超过40家店铺。销售的大多为中低端产品,高端定制产品较少。对于奢侈品来说,拥有神秘感、高贵感和对该品牌的忠实度都是赢得顾客的王牌,而这几点在LV身上正在渐渐消退。 据《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