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佳摩天大楼纽约夺冠 中国两座入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全球十佳摩天大楼纽约夺冠 中国两座入选

2012年12月07日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全球十佳摩天大楼纽约夺冠中国两座入选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国一家调查机构日前评选出本年度全球最佳十大摩天大楼。纽约斯普鲁斯街8号拔得头筹,中国深圳与天津各有一座摩天大楼入选十佳。

  德国的全球房地产调查机构安波利斯(Emporis)称,纽约曼哈顿居住性质的“斯普鲁斯街8号”(Eight Spruce Street)被评为2011年完工的最佳摩天大楼。该大楼有76层,高265米。

  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的阿尔哈姆拉塔(Al Hamra)夺得亚军,80层,高412米。

  中国深圳的“京基100”被评为第四名,100层,高441米。天津环球金融中心排在第10名,72层,高336米。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