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安办:百胜集团自检曾发现不合格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上海市食安办:百胜集团自检曾发现不合格鸡

2012年12月21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上海12月20日电 (记者周琳、俞丽虹)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20日通报,经初步调查,2010年至2011年,百胜集团共自检山东六和集团鸡类产品19批次,其中有8批次产品抗生素残留不合格。

  据上海市食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自检是委托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进行的,所有结果均以检测报告的形式报给百胜集团。对于企业是否就不合格检测报告依法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监管部门将做进一步调查。今年以来,百胜集团共自检283批次样品,但其中并不包含山东六和集团的产品。上海市食安办表示,监管部门正在对18日从百胜集团上海物流中心抽取的样品进行检测,如发现存在违反《食品安全法》的情况,将采取最严厉的监督处罚。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