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久碳酸氢铵生产系统停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九九久碳酸氢铵生产系统停产

2013年01月08日08: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九九久公告,为响应省、市、县政府关于化工生产企业搬迁进园区的工作要求,公司决定对老厂区的碳酸氢铵生产系统实施全面停产。

  公告称,公司碳酸氢铵产品作为氮肥类产品,主要供给当地农户用作农作物种植的肥料,在当地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该产品生产装置自筹建投产至今已运行43年,经过多次扩建改造现有产能为15.5万吨。2012年1-9月,实际生产10.3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7808.85万元,占公司当期营业收入的10.52%;毛利率仅为0.53%,利润贡献率低,对公司的总体经济效益影响较小。

  公司表示,停产不会对公司2012年度生产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但停产带来的销售收入减少会对公司2013年的营业收入产生负面影响。以目前产品价格测算,预计将减少营业收入1.10亿元左右,短期内对公司资产经营总量产生较大影响,但因该产品利润贡献率较低,从长远来看对净利润的影响很小。(李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