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罚单”处理结果为何不同以往?【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人民罚单”处理结果为何不同以往?【2】

2013年01月10日08:1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华少爷MHz”表示,当时自己的第一感觉是出了什么交通事故,大家在看热闹。因为好奇,停好车后,他也凑过去想看个究竟。

  “走近才看见,警车上贴了张罚单,还是手写的,于是顺手拿手机拍了下来。我记得前年4月,有一个叫做‘老口子交通监察大队’的长沙网友发过类似微博。长沙话里‘老口子’的意思就是这个人很厉害,社会经验很足。”他对记者说。

  据“华少爷MHz”回忆,当时这件事情虽然在长沙“挺火”,但最终结论为“警车在处理公务”,后来不了了之。“我就想发个微博试试,看看能不能引起职能部门的注意,还@了两家当地媒体。”他说。

  照片发布后不到两分钟,“华少爷MHz”便接到了第一家当地媒体来电。在和他本人确定了微博内容后,这家媒体转发了该微博。“晚上9点多钟,我和住在谷园路附近的朋友通电话确认,那辆警车还停在那里。转发最多时是在当天晚上10点多。我的手机被@个不停,后来死机了一两次,我只好关机了。”他表示。

  虽然承认自己的媒体人身份,但“华少爷MHz”称,事件的快速传播和媒体人身份无关。

  据了解,此次事件发生后,身份认证为“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的“长沙警事”曾先后两次发布信息。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