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民收入连续4年快于城镇 人均超1.6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农民收入连续4年快于城镇 人均超1.6万元

2013年01月22日13: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2日电今天上午9时,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北京市代市长王安顺同志做政府工作报告。

  王安顺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北京市民生保障水平明显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分别达到36469元和16476元,年均实际增长7.5%和8.7%,农民收入增速连续四年快于城镇居民。实施学前教育、中小学、市属高校建设三个“三年行动计划”,累计增加幼儿园入园名额5.7万个,完成了中小学的校舍安全工程,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取得长足进步。医疗机构管办分开、医药分开改革实现突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年任务顺利完成,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改善。完成文艺院团转企改制任务,成立六大文化联盟,建立了四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竟技体育取得良好成绩,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城乡一体的促进就业格局基本形成,城镇累计新增就业217.6万人,登记失业率始终控制在2%以内。

(责任编辑: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