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山西警方调查“房姐”多套户口--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陕西山西警方调查“房姐”多套户口

有关人员停职接受调查

2013年01月23日07: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西安1月22日电 (记者姜峰)记者22日从陕西榆林市公安局获悉:当地公安部门正在对原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被曝有多套户口问题进行调查,目前调查结果尚未透露,具体情况将在近两天通过有关部门发布。

  1月16日以来,有媒体报道龚爱爱在北京有数亿房产,并且还有一个名为龚仙霞的户口,在京多套房产均在龚仙霞名下。1月22日,媒体再曝龚爱爱除了这两个户口外,还有两个户口,分别在北京市朝阳区奥运村派出所和陕西省神木县大柳塔派出所。

  此前龚爱爱曾回应,买房款是打理家族煤矿生意合法所得,而另一个户口则是因为迷信嫌本名谐音不好而办。

  本报太原1月22日电 (记者冀业)记者从吕梁市有关部门获悉,针对陕西神木“房姐”龚爱爱拥有的山西临县、兴县两个假户口一事,吕梁警方已分别同两县纪委成立联合调查组,事件涉及民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针对报道中提到,“神木县公安局出示了一份由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提供的情况说明,称龚仙霞与龚爱爱应为同一人,系克虎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山西警方高度重视,吕梁市公安局、临县公安局和临县纪委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调查此事,事件涉及的原临县公安局克虎派出所所长和当时负责户籍管理的指导员已被停职接受调查。临县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查清此事并及时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针对“房姐”龚爱爱在吕梁兴县办理另一假户口一事,兴县新闻办透露,吕梁市公安局和兴县纪委己成立联合调查组,现正在调查处理中,兴县公安部门表示,将尽快查清此事。

(责任编辑:杨迪、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