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彻夜排长队买票现象基本消失--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铁道部:彻夜排长队买票现象基本消失

张晋龙

2013年01月23日07: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铁道部:彻夜排长队买票现象基本消失

  2013年01月22日,铁道部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卫瑞明、铁道部公安局治安管理处处长王洪生、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朱建生做客新华网,介绍2013年铁路春运工作,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互动。图为卫瑞明在访谈现场。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张晋龙)截至21日,铁路日均发售车票674.9万张,日均同比增加77.5万张,其中互联网占35.9%。

  铁道部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卫瑞明在做客新华访谈时表示,全国铁路售票业务正常,新一代客票系统运行比较平稳,旅客过去最头疼的在车站窗口和售票点彻夜排长队买票现象基本没有了,旅客购票环境和舒适度有了改观。

  据悉,各种售票方式售出车票的比例为:互联网售票占35.9%,电话订票占7.5%,人工窗口占52.1%,自动售票机占4.5%。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