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霭再袭中国中东部 多地春运交通受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雾霭再袭中国中东部 多地春运交通受阻

2013年01月28日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丁栋)北京28日晨再遭雾霾迷城,气象台发布大雾和霾黄色预警,一些地区道路能见度不足200米,这是新年以来北京第四次遭遇雾霾,受其影响,北京空气质量再度降至严重污染级别。

  中央气象台当天发布的大雾蓝色预警,中国中东部地区的雾霾天气将持续,雾霾重心有所北移,其中京津地区、河北、河南、江苏及安徽等地雾霾较重,空气污染程度将进一步加重。

  持续雾霭对26日正式开始的春运交通带来不便。28日,河北多条高速关闭,石家庄市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机场能见度不足100米,进出港航班处于延误状态。中部的河南省境内多条高速路段关闭,郑州机场原计划航班372班全部延误。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中东部地区的大范围雾霾天气将持续至30日。随着31日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和降水过程,雾霾天气将减弱。(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