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已复出 王亚伟携旧友孙建冬合力【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孙建冬>>相关报道

“一哥”已复出 王亚伟携旧友孙建冬合力【2】

2013年01月30日15:39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王亚伟或已买入超80万股

  许继电气如此狂飙,除了预增和重组概念之外,王亚伟的卷土重来,功不可没。

  12月21日,A股市场收盘后不久,龙虎榜中的一组数据引起有心人的注意。当日许继电气出现在龙虎榜中,其交易明细显示,除了一家机构之外,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一口气买入2030.17万元,位列前五大买席第五位。而在此前,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近几个月鲜有千万级别的大笔交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王亚伟首款私募产品已于上周“神秘”发行,产品全名为“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投资顾问是深圳千合资本,保管账户开户行为招商银行(600036)深圳分行,而经纪商就是此次现身许继电气龙虎榜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

  由于王亚伟的私募公司已经与招商银行签署了排他性独家合作协议,所以其与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也应该是“独家合作”。换句话说,今后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在市场中的一举一动或许都有可能来自王亚伟。

  此外,还有消息称,王亚伟首批募集的20亿元资金也已于12月18日前到位,而许继电气又是集重组、绩优等于一身的题材股,迎合了王亚伟昔日操作风格。种种迹象表明,王亚伟已经出手了。

  如果以当日成交均价24.82元计算,王亚伟或已于当日买入81万股,不排除随后几个交易日持续买入的可能。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