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已复出 王亚伟携旧友孙建冬合力【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孙建冬>>相关报道

“一哥”已复出 王亚伟携旧友孙建冬合力【3】

2013年01月30日15:39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旧友孙建冬助阵

  从王亚伟买入价位测算,目前王亚伟已获得20%以上的浮盈。

  不过,许继电气涨势或未就此停歇。

  在26日许继电气盘后龙虎榜显示,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超5700万元,中国国际金融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600030)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三席位合计买入超76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来头也并不简单。据基金人士透露,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很可能是前华夏基金经理、现北京鸿道投资的总经理孙建冬租用的。

  孙建冬曾是王亚伟的同事,亦是战友,他们曾于2011年双剑合璧在易华录(300212)斩获颇丰。

  2011年二季度,王亚伟曾管理的华夏大盘、华夏策略两只基金分别持股50万股和20万股,进驻易华录,而孙建冬旗下私募鸿道1期、2期、3期也扎堆入驻。随后,易华录的股价也从20多元一路上涨至当年8月份的45元。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