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已复出 王亚伟携旧友孙建冬合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研究院特约顾问>>孙建冬>>相关报道

“一哥”已复出 王亚伟携旧友孙建冬合力

2013年01月30日15:39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休息了7个月之后,变身为私募的王亚伟或已买入第一只股票许继电气(000400)。

  继前几个交易日两度涨停之后,26日许继电气盘中再度飙涨逾9%,创出一年多来新高。连日来,许继电气已累计大涨近50%。

  许继电器涨停之后再度大涨,或许已沾上王亚伟的“仙气”。公开资料显示,王亚伟首款私募产品的经纪商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已于日前买入许继电气2030万元。

  许继电气大涨近50%

  26日早盘,许继电气以23.50元高开,短短5分钟内便快速冲高至25元上方,随后股价再度回落,展开了高位震荡。尾盘,许继电气再度拉升触及涨停。截至收盘,许继电气报25.25元,大涨9.31%。

  自12月19日重组复牌之后,许继电气随即迎来两个涨停板,在随后的几个交易日里,虽未涨停,但没有一天收跌。其中,12月21日和12月24日分别大涨4.81%和5.81%,加上26日大涨,这只股票已在短短六个交易日里累计上涨了45%,总市值暴涨了30亿元。

(责任编辑:罗知之、贺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