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获利用猎豹浏览器插件抢购车票加价倒卖案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警方破获利用猎豹浏览器插件抢购车票加价倒卖案件

史竞男、邹伟

2013年02月04日08: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史竞男、邹伟)厦门铁路警方近日查破了一起利用抢票插件套购车票、加价倒卖的倒票案件,抓获嫌疑人3名,当场收缴大量订票单据及用于抢订票的电脑2台、手机6部。

  经警方调查,倒票嫌疑人柯某、张某、谢某3人在电脑上安装了金山公司猎豹浏览器的抢票插件,采取定时抢票的方式,在“12306”网站大量抢票后,加价倒卖。经查,倒票嫌疑人共套购车票300余张,票面价值6万余元。

  警方表示,使用抢票插件抢购车票加价倒卖的行为是违法的,铁路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同时,提醒广大旅客,请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订票电话等正规途径或在火车站售票厅等场所购买火车票,以免自身权益受到侵害。

(责任编辑:李海霞、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