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

2013年01月31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年收入大起底

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年收入大起底


  若说当今中国的娱乐人物谁最“金贵”,那必是赵本山。在其他明星皆以代言费、出场费和房产投资等论年收入、上排行榜时,赵本山却安坐在自己的太师椅里,环顾着文化、广告、影视剧、办学和煤炭经营等组成的“本山帝国”。30亿元的资产,10亿元的身家,更是令同辈望尘莫及。

  赵本山年收入总结

  在“福布斯2011年中国名人榜”上,赵本山综合排名第十,而在收入排名中则以1.04亿元的年收入位列第八。福布斯对于赵本山的定位是“演员”,对其收入的计算只涵盖了其影视作品、广告代言等娱乐产业活动中的税前收入。

  作为演员的赵本山收入过亿,但作为一个成功商人的赵本山,收入是多少呢?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