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6】

2013年01月31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

赵本山大叔前35个徒弟排序如下:
  李正春(已故)、路遥、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博比·肯、闫光明、王小虎、王金龙、高明娥(女)、孙立荣(女)、贾小七、老臭、姜海军、程野、燕飞、杨冰、苏小龙、刘小光、小沈阳、张小伟、孙小飞、张凯、历小峰、程红、董三毛、宋小宝、小鹏飞、田娃、红孩儿。

  经济增长点4:徒弟们
  除了赵本山本人,他的徒弟们也在“春晚镀金”之后,稳扎稳打地向一线明星的价码逼近。以小沈阳为例,在上春晚之前的出场费大概3万元,而自从在春晚以“纯爷们儿”露面之后,现在的出场费早已过了30万元。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