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10】

2013年01月31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

  同样是地产投资,赵本山却与一般明星都投资住宅、豪宅的习惯不一样。除了在三亚、北京以及沈阳等地的房产目前已增长了数千万元外,他在沈阳斥资8000万元兴建的影视基地才是最为外界瞩目的固定资产。这个影视基地占地20公顷,目前市场价值已达到7亿元人民币。该影视基地地处沈阳棋盘山风景区,实际上是一个集影视拍摄、休闲娱乐和文化教育于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

  同时,除了普通的影视音像产品,本山传媒已经将营销内容覆盖到“明星人偶公仔、明星肖像变色水杯、水晶工艺品、人物漫画折扇、特色山货”等深度产品开发上,在“刘老根大舞台”出售,就专业程度而言,完全实现了一条龙、产业化的操作。对比大多还处于任经纪公司“操控”阶段和那些能建起自己的工作室已属不易的国内娱乐明星,这样大手笔的集团化、产业化运作模式,实在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