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赵本山年收入大起底 五大增长点坐拥10亿身家【8】

2013年01月31日10: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发散思维全面进军

发散思维全面进军


  但要筑成自己的金钱帝国,仅依靠小品一项显然是不够的,所以极富商业头脑的赵本山在以脚下这片黑土地为灵感园地的基础上,更是不断开阔眼界、发散思维,向多个领域全面进军,并取得了令人咋舌的成功!

  例如,很多人可能都会感到惊讶的赵本山的第一桶金,不是春晚、小品,也不是“刘老根大舞台”,竟然是煤炭经营和运输。1993年,赵本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沈阳本山艺术开发总公司,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而这个公司除了做文化、广告和影视之外,最重要的一项业务就是从事煤炭经营和煤炭运输业务。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