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任命吕家进新行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邮储银行任命吕家进新行长

2013年02月04日08: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最新发布的公告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国华将继续兼职邮储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此前担任邮储银行副行长的吕家进则担任邮储银行行长。

  自去年6月份,原邮储银行行长陶礼明因涉嫌个人经济问题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之后,邮储银行一度沦陷丑闻之中。期间一直有传闻称,陶礼明已被中纪委“双规”,同时还有多位邮储银行中高层被带走协助调查。

  虽然当时中国邮储银行发出公告表示,相关人士是因“个人经济问题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本行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不受影响”,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该银行上市的步伐或因此事而延后。

  据了解,截至去年12月份,邮储银行资产总规模达到4.9万亿元,居民储蓄存款突破4万亿元;全国邮政金融业务收入完成1300多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40多亿元,全行信贷资产不良率0.35%。

(来源:北京晨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