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对原产美国等三国浆粕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对原产美国等三国浆粕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2013年02月06日13:1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记者李海霞)据商务部网站6日消息,自2013年2月6日起,商务部对原产于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进口浆粕进行反倾销调查,本次调查确定的倾销调查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产业损害调查期为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商务部于2012年12月13日收到宜宾长毅浆粕有限责任公司、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华林纺织原料有限公司、玉门华宇棉业有限公司和贵州赤天化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国内浆粕产业正式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申请人请求对原产于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进口浆粕进行反倾销调查。

  浆粕是指以植物纤维为原料,经加工后而制得的主要用于生产粘胶纤维、醋酸纤维等化学纤维的一种纤维素物质。主要用于生产粘胶纤维(如粘胶短纤、粘胶长丝)、醋酸纤维等化学纤维。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