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客厅电视依据四种标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选购客厅电视依据四种标准

2013年02月08日10:33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宗 樾)作为客厅娱乐之王的电视,商场里琳琅满目的产品,简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新年伊始,康佳精心准备了4种客厅电视选购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客厅电视购买指南。

  康佳客厅电视标准认为,根据客厅电视与家庭成员观看距离来看,要达到最佳效果,观看距离在2.0米的客厅选择50英寸的电视会比较合适,再小的话电视画面就会看的模糊不清;2.2米左右的可以选择55英寸电视;客厅电视摆放与沙发相距2.4米的话,建议选择58到60英寸;而如果距离达到2.6米的话,65英寸或以上的产品相信定会给您的家人带来难忘的视觉体验。

  大板化是2013年电视消费的主流方向。一项调查显示,65%的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机时倾向更大的尺寸。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曹士平说,大尺寸电视将成为家庭娱乐的标配,一台臻品质感的大尺寸电视不仅能提供完美的视听效果,更能成为客厅装修的点睛之作,成为客厅的主角。为进一步推广客厅电视文化,也为答谢消费者对康佳厚爱,康佳力争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价格更低、性价比更好的产品,让消费者换大板客厅电视过大年。

(来源:中国质量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