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办关于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分工的通知【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办关于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分工的通知【5】

2013年02月10日09: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上述任务分工,抓紧研究出台配套方案和实施细则,认真组织实施。各级政府要将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统筹协调机制,把落实收入分配政策、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缩小收入分配差距、规范收入分配秩序作为重要任务,纳入日常考核。

(二)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对实施中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其他部门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各地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在部分领域先行先试,积极探索。

(三)加强督查,抓好落实。发展改革委要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督促检查,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国务院。

国务院办公厅

2013年2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彭亮、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