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克停止部分缩短工时措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瓦克停止部分缩短工时措施

史燕君

2013年02月19日07: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国际金融报》记者从德国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瓦克化学已于日前取消了于2012年10月初起在博格豪森多晶硅生产厂实施的缩短员工工时的措施。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10月初起,瓦克削减了多晶硅的产量,并对瓦克多晶硅在博格豪森生产厂的约700名员工采取了缩短工时的措施。

  瓦克化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出这一举措是因为太阳能行业的客户需求回暖。为了能更好地满足上涨的客户需求,瓦克将目前产量达2/3产能的多晶硅生产重新恢复满负荷运转,并停止在瓦克多晶硅业务部门实施缩短工时的措施。

  “1月份多晶硅的销售量超出预期。”瓦克多晶硅业务部门总裁Ewald Schindlbeck说。“我们在过去几周收到的订单出现大幅上升,以至于以我们目前的设备利用率无法满足客户的订购需求。但是,因为瓦克拥有先进灵活的技术,所以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调整设备的利用率。”Schindlbeck解释,这样,无论需求的增长是短期的还是长期的,公司都可以根据目前和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及时作出反应。

(责任编辑: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