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超市开卖鸵鸟蛋 两个叫价309元(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南昌一超市开卖鸵鸟蛋 两个叫价309元(图)

浦静芸

2013年02月25日14:06    来源:南昌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南昌一超市开卖鸵鸟蛋两个叫价309元(图)

  与鸡蛋相比,鸵鸟蛋就是巨无霸

  过年前物价上涨,如今,春节已经渐渐走远,可商场依然可以看到一些新奇的商品。

  昨日,记者在红谷滩某大型超市看到,两个直径约15厘米的巨型蛋摆在超市的货架上。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两个硕大的蛋是非洲鸵鸟蛋,过年前就进驻超市摆放在货架上售卖了,可至今都无人购买。

  记者看到,两个鸵鸟蛋的标价是309元,虽然无人购买,但巨大的鸵鸟蛋还是引来不少顾客驻足观看。顾客钟女士表示:“鸵鸟蛋虽然很新奇,但是价格也较昂贵,309元买普通鸡蛋至少可以吃一个月了,如果要送给亲戚朋友,也许会选择这种鸵鸟蛋。过年的时候,超市里放这种吸引眼球的东西,我们看着挺新鲜。”本报讯 记者 浦静芸 文 聂俊鹏 图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