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网点柜台可买卖实物白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银行网点柜台可买卖实物白银

王凯蕾

2013年03月03日09: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贵金属投资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如果家里有实物白银产品需要变现,去哪里办理比较方便呢?记者2日从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广州分行获悉,该行推出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白银实物产品(又称“臻品银”)代售及回购业务,客户可在该行网点柜台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推出的“臻品银”统一采用国家标准AG-9999材质的白银,每件银品均有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唯一专属编号,既可防伪,又颇具纪念意义。“臻品银”每月在其网站发布定价,目前价格约为9.9元/克。

  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柜台订购“臻品银”产品,然后由货运公司送货上门;如需要变现,可直接拿到银行网点或邮寄到交易所或会员单位进行回购。

  除实物白银业务,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还推出南交所白银现货电子交易业务,客户与银行签约后,可通过南交所的现货电子交易系统进行交易。该项业务操作简单,每天可双向多次交易,交易时间长达20小时,且交易费用低,单边手续费仅为万分之八,无点差可全资持仓,不需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达昱岐、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