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奶茶与店员冲突 买百杯摆满柜台要求道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男子买奶茶与店员冲突 买百杯摆满柜台要求道歉

2013年03月10日11: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前日晚上5时许,市民焦先生与女朋友在蜀汉路欧尚超市外一家茶饮店买奶茶时,与店员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买了100杯奶茶,齐刷刷地摆满了整个柜台(上图)。

  前日晚上5时许,市民焦先生与女朋友在蜀汉路欧尚超市外一家茶饮店买奶茶时,与店员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买了100杯奶茶,齐刷刷地摆满了整个柜台(上图)。

  昨日上午,焦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与女朋友到该茶饮店买了奶茶,询问三八节奶茶活动细则,男店员有点不耐烦,双方就起了口角冲突。他要求对方向自己道歉,对方并不理睬,而店里管理人员迟迟没有出面解决,他一气之下,就买了100杯奶茶,让店员忙碌了好一会儿。

  花600元买了100杯奶茶后,焦先生只喝了其中的一杯,就表示自己肚子痛。不过有店员认为他是“作秀”、“搞怪”,双方争执不下,矛盾也越来越激化。在意识到焦先生确实身体不适后,店里工作人员拨打了120,到成都市西区医院后,经检查,焦先生的腹痛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急性肠胃炎发作,输液之后才好了一点。而一同赶到医院的店方工作人员也支付了所有检查费用。

  不过,焦先生自己也承认,肚子疼“未必就是因为奶茶的问题”,但店员的态度和处理方式确实让他感觉难以接受。昨日中午,经协商,茶饮店负责人王女士在向焦先生二人道歉之后,归还了他们购买奶茶的所有款项,还给予了400元的补偿,并辞退了当事人。

  “当时我们也有激动的地方,也向他们道歉”,焦先生称,目前身体已无大碍,对店方积极诚恳的处理态度也表示满意。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