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两会财经专题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2013年03月15日08: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两会授权发布)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178人,出席17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14日下午,各代表团对国务院总理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进行了酝酿,对人选名单一致表示赞成。

  主席团会议分别经过表决,决定将这两个人选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决定任命。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提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名单后,各代表团于14日下午进行了酝酿协商。代表们对两个人选名单表示赞成。

  主席团会议分别经过表决,决定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候选人,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云山、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达昱岐、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