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化学品仓库爆炸 至少1人遇难10多人受伤(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武汉一化学品仓库爆炸 至少1人遇难10多人受伤(图)

2013年03月20日09:3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快讯:汉口汉来广场附近今晚突发剧烈爆炸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昨日22时许,湖北武汉汉口汉来广场黄陂街一个废弃化学品仓库爆炸,与其紧挨的某公司宿舍受到爆炸波及,已造成多人受伤,两辆小轿车受损,具体伤亡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因围观市民太多,事发地百米范围内已被拉起警戒线,武警、消防、特警正在现场紧急救援。

据武汉市消防支队救援官兵介绍,爆炸发生在晚10时许,爆炸仓库已成废墟。而爆炸造成宿舍墙壁多处坍塌,情况非常惨烈。

现场目击者称,看到有1名死者被抬出。此外,记者了解到,截至11点半,先后有6名伤者被救出。另据了解,医院12时已收治10多名伤员。

据了解,爆炸的化学仓库为两层、各占地300多平方米,储存过氧化氢等化工品。

目前,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清理和搜救工作。

据新华社、央视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