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2017年移动设备总数会达到97亿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王建宙:2017年移动设备总数会达到97亿部

2013年04月07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移动互联网的圆桌会议上,中国移动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建宙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全球确实很热。预计2017年全球正在使用的手机和各种移动设备总数会达到97亿部。

    王建宙说,根据GSM数据,到2012年末全球正在使用移动设备总数已经达到68亿部,相当于全球人口的总数。预计2017年移动设备总数会达到97亿部。从应用的下载来看,2012年是600亿次,2017年会达到1100亿次,相信这种预计都会是保守的,到时候还会更大。

    同时,他表示,现在4G LTE网络已经在全球开始推广,相信4G网络的推广使我们客户更好、更快通过手机甚至其他移动终端访问网络。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