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首席运营官:移动平台创新将主导未来趋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Evernote首席运营官:移动平台创新将主导未来趋势

2013年04月07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移动互联网的圆桌会议上,Evernote首席运营官Ken Gullicksen认为,移动平台、移动设备创新将主导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

Ken Gullicksen谈到,移动互联网最根本的创新就是以苹果手机为代表的一些手机厂商在他们的设备上开办了应用商店。“以前只有3%的手机能够使用各种不同的移动应用,现在已经无处不在了,它是彻底改变了这些用户访问这些应用的方式。”

“我们的战略就是要支持全新的移动设备,通过这种战略可以推动业务的发展,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手机、移动设备能够走在最前面,不管什么新设备我们都支持。”Ken Gullicksen说。

Ken Gullicksen认为,移动终端不仅仅是一个记忆工具,可以帮助你组织思维,可以帮助你的生活,可以为你带来价值,也可以帮助你从记忆当中挖掘出智能,所以我们在做这方面大量的研发工作。

创新的空间是无止境的。未来随着处理器越来越强大,高分辨率屏幕越来越多出现,这些创新都会推动未来发展。“在中国有很多制造厂商他们都是非常出色,他们制造出各种不同领域的创新产品,我们也是期待未来不断有这样的创新出现,我们期待与中国、与全球领先制造厂商合作,我们也愿意支持任何新的移动设备、移动终端。”Ken Gullicksen说。

我们希望开发更加容易一些、更加简便一些,把每一种移动终端当成我们自己的终端,我们团队分成不同团队,每一个团队都非常了解每一种移动终端,比如我们分成安卓团队、IOS团队、黑莓团队,他们开发出原生的应用,希望能开发出最出色的应用。我们的做法就是我们要确保用户体验是在多个不同移动终端上是统一的,但是这种方法往往还会限制创新,甚至让用户体验打折扣。

Ken Gullicksen反对基于通用协议开发应有软件,“我们应用要针对不同的移动终端开发如果跨平台、跨操作系统来开发,成本非常昂贵。但是好处就是在每一个移动终端上用户体验都是非常出色的。”

 

(责编:李海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