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NIIT总裁:移动互联网最大可应用领域是教育--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印度NIIT总裁:移动互联网最大可应用领域是教育

2013年04月07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移动互联网的圆桌会议上,印度NIIT国家信息技术研究部门总裁Vijay Kumar Thadani表示,未来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可应用领域就是教育。

Vijay Kumar Thadani认为,现在全球教育资源非常紧缺,高素质的教师不多。“移动互联可以填补这个空缺,(通过互联网)我们可以再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高质量学习。”

Vijay Kumar Thadani表示,中国和印度是世界上两个人口最多的国家,所以互联网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市场。

“大部分操作系统不是最理想的教育领域的操作系统。”Vijay Kumar Thadani说,“IOS主要是关于娱乐方面的,卓比较通用,应用范围比较广。windows有操作系统的优势。黑莓完全就是为商业应用设计的操作系统。”

“我们要搞一个专门针对教育的操作系统,我们要把有限资源放在与教育有关的专业的操作系统上。”Vijay Kumar Thadani说。

 

(责编:李海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