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付费用户已达64.5万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纽约时报》付费用户已达64.5万 

2013年04月07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记者李海霞)今天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移动互联网的圆桌会议上,《纽约时报》总裁Arthur Sulzberger.Jr表示,两年前《纽约时报》从免费过渡到付费模式,截至目前,付费用户达到64.5万,远远超过预期。

Arthur Sulzberger.Jr认为,《纽约时报》付费模式成功有两方面原因:

首先是因为报道的内容是真正高质量的内容。

第二点,越来越多用户愿意付费,获得他们重视的体验。他们需要新闻、需要信息、需要获得教育。

Arthur Sulzberger.Jr还说,在网络上《纽约时报》在美国之外最大的三个市场首先是加拿大,第二是英国,第三是澳大利亚。通过手机终端,英文版《纽约时报》的第一大市场是中国。

(责编:李海霞、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