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向雅安震区捐助牛奶及1000万元现金 --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蒙牛向雅安震区捐助牛奶及1000万元现金 

2013年04月20日16:4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四川雅安20日上午发生7.0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震后不到3个小时,蒙牛乳业向雅安灾区捐赠的2000箱牛奶和2000箱酸酸乳就已送出。

第一笔救援物资送出后,蒙牛乳业决定通过四川省民政厅向雅安地震灾区追加1000万元现金捐助。同时,“蒙牛志愿者救援队”前往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救急的10000箱牛奶;蒙牛内部员工之间的捐助活动也已启动。

蒙牛总裁孙伊萍表示,蒙牛三万员工对雅安地震的灾难深感悲痛,蒙牛将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编:达昱岐、谭树森)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