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发慰问电并捐款500万元抗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芦山7.0级地震 社会捐助排行榜

湖北省委省政府向四川发慰问电并捐款500万元抗灾

曾莉

2013年04月22日13:11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日,省委、省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代表6100万湖北人民向雅安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在灾害中遇难的人们表示沉痛哀悼。

  慰问电说,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省委、省政府决定捐赠救灾款500万元,组织相关救援队伍和救灾物资,支援雅安抗震救灾工作。湖北四川两省人民血浓于水,情同手足。湖北将竭尽全力做好后续支援工作,与四川人民一道打好抗震救灾这场硬仗。我们深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地震灾区一定能够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