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府向雅安捐款500万并发出慰问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芦山7.0级地震 社会捐助排行榜

青岛市政府向雅安捐款500万并发出慰问电

刘华栋 王朝朋

2013年04月22日13: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青岛市委市政府已确定给灾区捐款500万元,并给雅安发出慰问电。电文如下:

  慰问电

  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

  惊悉4月20日8时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雅安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灾区人民的安危牵动着青岛人民的心,在此,青岛市委、市政府和871万青岛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在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解放军指战员、武警战士、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地震无情人有情,青岛人民和灾区人民心连心,灾区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为表达青岛人民的慰问之情,我市特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我们已经调集人员物资,部署做好援助工作,有关抗震救灾援助队伍已赶赴灾区,我们愿竭尽所能支援抗震救灾。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雅安市委和市政府必定能够带领雅安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尽快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

  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1日

  (原标题:青岛市政府向雅安捐款500万并发出慰问电)

(责编:达昱岐、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