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岁老人向雅安灾区捐款 多年累计捐款数十万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93岁老人向雅安灾区捐款 多年累计捐款数十万元

盛捷

2013年04月24日20: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93岁老人向雅安灾区捐款多年累计捐款数十万元

93岁高龄的瞿九能

  中新网南通4月24日电 (盛捷)24日,记者从启东市红十字会获悉,一名93岁高龄的瞿九能在雅安芦山地震后联系启东市红十字会,将3000元爱心捐款捐给雅安地震灾区。

  “希望我的这点绵薄之力,能够给灾区群众带去一丝温暖,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瞿九能表示,自己在看晚间新闻的时候,了解到四川雅安发生强震,灾区群众生命和财产遭到严重损失,作为同胞大家感同身受。当即决定将自己省吃俭用的三千元钱捐给灾区。由于行动不便,自己只有联系到启东市红十会。

  启东市红十会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专门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捐款接收事宜,并提前准备好捐款发票和爱心捐款的荣誉证书。

  “我们一定将您的爱心捐款交到灾区群众手中,请放心。”启东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示,为方便市民奉献爱心,启东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向全市发出了倡议书,并在启东市财政局设立了专门帐户、开通了现金捐款、邮局捐款等三种方式,确保第一时间将全市爱心交送到灾区群众手中。

  据了解,近年来,瞿九能心系贫困儿童、关心灾区人民,汶川地震捐款2700元,云南地震捐款3000元,每一次灾区有难他都没落下,总是想法设法通过报社、慈善机构帮助了数百人,捐款数十万元。(完)

(责编:郝帅、蒋琪)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