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库存减少 国际油价24日上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美国汽油库存减少 国际油价24日上涨

2013年04月25日07: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4月24日电(记者 杨琪)由于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24日双双上涨,但涨幅受到全球疲弱经济数据限制。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9日的一周,美国汽油库存大幅减少390万桶至2.178亿桶,表明美国对汽油的需求增加。

  然而,受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担忧影响,当天油价上涨受到压制。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货大幅下降影响,3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5.7%,而2月份该数据为环比增加4.3%,显示美国制造业复苏出现不稳定因素。

  德国智库Ifo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德国经济信心指数由3月份的106.7下降至104.4,连续第二个月下跌。

  23日汇丰银行发布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初值为50.5%,相比3月份的51.6%,创两个月以来最低,该数据24日继续对油价造成压力。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5美元,收于每桶91.43美元。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2美元,收于每桶101.73美元。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