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上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上线

2013年04月26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薛白)据商务部网站消息,为加大新农村商网的推广普及力度,给涉农企业和农户带来更多便利,商务部在认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组织开发了基于手机移动终端的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近日正式上线(Android版)。用户在手机上安装新农村商网手机客户端软件后,便可通过手机浏览、查看来自新农村商网的农产品供求、资讯、价格行情等信息。

目前,该软件设置有“买卖信息”、“涉农新闻”、“价格行情”、“帮助中心”及“消息通知”五个栏目,数据与新农村商网同步,用户通过访问新农村商网便可免费下载安装。下一步,还将增加在线注册、供求发布、会员中心、在线咨询和在线收藏等功能,并同步开发iphone版本,拟于今年9月完成。

商务部新农村商网于2006年开通,至今已累计发布涉农信息1800多万条,回复公众留言信息1.3万多条,帮助用户解答咨询问答信息7千多条,并通过撮合帮助农户销售农副产品2100多万吨、成交额达760多亿元。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